河南郑州:组织召开全市审计机关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回头看”巩固月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来源:河南省郑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市审计机关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回头看”巩固月活动推进会。会上,参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读了《全市审计机关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回头看”巩固月活动督导方案》,党组书记、局长刘啸峰同志对全市审计机关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回头看”巩固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并作“七一”党课辅导报告。

会议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按照“回头看”巩固月活动方案要求,细化目标,压实责任,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抓好落实。一是精心组织,全面推进。始终把纪律作风建设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任务,作为加强审计干部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反思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增强改进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纪律作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党建引领,突出重点。要把纪律作风改进作为当前一个阶段的最大任务,真正通过这次行动进一步拧紧思想开关,扎紧制度笼子,建好党员队伍,夯实基层基础,抓好纪律作风。三是明确目标,真抓实查。要把纪律作风整治月活动与审计工作统筹安排、紧密结合,着力解决制定执行不力、工作存在漏洞的问题,旗帜鲜明、动真碰硬,真正做到严抓严管,决不能让制度悬而不落。四是突出整改,紧盯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有问题抓整治、没问题抓预防,坚持从严从实、立说立行,紧扣“纪律”“作风”,做到“六查六看”,严防形式主义,确保纪律作风整顿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五是严格督查,务求实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方向、具体措施、时间表和责任人。采取一定形式对查找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公布,接受群众监督。对整改的问题要采取销号的办法进行管理,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取得扎实成效。(陈程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