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统分结合 抓好集中整训自选动作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4日】
【来源:江苏省淮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淮安市审计局立足于胡泽君审计长的主题报告,围绕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党的政治建设、信息化建设等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整训活动。

一是开展主题宣讲。该局主要负责人以“净化政治生态,防范审计风险”为主题为全局同志作专题报告。并要求全市审计机关强化对政治生态的认识,增强维护本单位政治生态的行动自觉。此外,要为全市政治生态贡献力量,要为有关部门及时提供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履行情况报告、涉农审计、扶贫审计、镇村联审等审计结果,为全市政治生态评价体系提供数据支撑。

二是强化工作纪律。局分管负责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审计署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等,对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审计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增强遵守纪律的刚性约束,切实提高审计独立性,维护审计干部良好形象。

三是组织专题讨论。各处室(中心)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敢于抵制审计工作面临的诱惑和风险,做到无私无畏,永葆政治底色。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审计人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大力推行导师制,以学促审,以审促学,坚持以老带新传帮带,建设高素质专业过硬的审计队伍。

四是组织专题讲座。邀请外部专家,结合工作实际就保密工作等方面组织专题讲座,整训期间同步开展道德讲堂、审计大讲堂,组织2019年审计项目计划的讨论,为推进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审计工作积累正能量。(霍嘉 孙万娟)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