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精心组织开展全区审计机关集中整训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8日】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根据审计署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全国审计机关集中整训的部署安排,经过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广西壮族自治区全区审计机关2018年度集中整训有序开展。

集中整训动员会上,厅党组书记苏海棠、厅长眭国华分别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区审计机关干部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集中整训的重大意义,端正学习态度,以整训为契机认真吸收审计新知识,把握审计工作新要求,推动审计事业新跨越。

广西审计厅在组织全区审计机关完成全国审计机关集中整训规定内容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认真设计自选内容,安排了“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两项法规解读”“绷紧法纪红线恪守廉洁底线——新时代审计干部日常纪律要求”“审计干部职业道德建设”等课程,邀请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监察委等单位的专家前来授课。同时,结合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广西党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在整训中举办了“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报告会暨“奋发有为•担当奉献”专题道德讲堂活动,激励和引领全区审计干部在新时代勇担当、有作为,继续为审计事业创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集中整训期间,还组织全区审计机关干部职工围绕学习贯彻胡泽君审计长主题报告、加强审计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审计信息化建设与大数据审计等专题,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和调研报告,整个过程严格考勤、严肃纪律,确保整训取得实效。(彭启民)

 

 

图为广西全区审计机关集中整训动员会议主会场现场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