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审计机关开展2018年度集中整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审计署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全国审计机关集中整训的通知精神,江西省审计厅近期组织全省审计机关开展了2018年度集中整训活动。

8月16日上午,在聆听胡泽君审计长主题报告后,厅党组书记厅长辜华荣作了再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坚持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三是提高整训实效,扎实组织开展好集中整训。

集中整训重点安排“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审计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审计信息化建设与大数据审计”“省委刘奇书记在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等内容。

通过集中整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审计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的认识和理解,推动和加强了各级审计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此次集中整训分为集中学习和自行组织整训两个阶段,省厅机关,各设区市、县(市、区),省直管县审计局1998人次参加了整训活动。(胡平华)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