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潍坊市审计局迅速开展抗灾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来源:山东省潍坊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受连日台风影响,山东省潍坊市部分地区发生了严重洪涝灾害。潍坊市审计局立即组织广大审计干部,积极参与抗灾救灾工作,全力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

捐赠急需物资。8月22日下午,该局组织人员筹集了70箱矿泉水、30箱方便面、500根火腿肠等一批急需生活物资,紧急运送到了此次受灾较重的寿光市田柳镇。

深入灾区对接。8月25日上午,该局主要领导带队,到对口帮扶的寿光市稻田镇南韩村,与村两委负责同志座谈,到村民家中看望,到田间察看大棚受灾情况,全面深入地了解灾情,有针对性地商讨抗灾救灾工作和实施帮扶的具体事项。

科学帮扶施救。8月25日下午,该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对口帮扶寿光市稻田镇南韩村工作措施。根据该村实际情况,该局决定:成立由一名副县级领导任组长、2名工作骨干为成员的包村救灾工作组,具体负责包村救灾工作;节省经费开支10万元,用于支援该村抗灾救灾;组织全体人员为该村抗灾救灾进行捐款。

组织干部捐款。8月27日上午,该局组织全体在职人员为寿光市稻田镇南韩村受灾群众捐款,共计收到捐款18700元。(张同波)

 

 

图为该局审计干部为灾区捐款现场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