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昌市人大常委会高度评价审计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来源:江西省南昌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西省南昌市人大常委会对该市审计局局长万仁如受市政府委托在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上作的《关于2017年度南昌市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一是认为审计报告作得很好,审计结果的使用,对单位的政治生态和精神文明建设很有好处,直接反映单位班子建设情况和内部管理水平,非常重要。

二是认为审计报告揭示的问题非常清楚具体,能针砭时弊,分析问题切中要害,体现了专业的精神和担当的勇气。

三是要求市政府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通过建立健全协调配合机制,督促问题整改到位,切实发挥审计成效。

四是建议市政府尽快筹备召开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布置会。今年12月份市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市政府对审计查出问题的研究处理情况,同时对9个部门的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并将测评结果抄报市委、抄送市政府。(蔡丽 魏新华)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