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审计项目整改督察工作全面铺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大审计整改力度,督促审计整改全面落实,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维护审计监督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巩固和扩大审计成果,着力打通审计整改“最后一公里”,辽宁省审计厅于近期全面开展2018年审计项目督察整改工作。

为提高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成效,今年的审计项目督察整改工作在安排上突出三大特点。一是方案规范性。根据《辽宁省审计厅审计督察办法》要求及年度工作计划,精心制定全面的整改督察方案,明确范围和重点,分阶段、分步骤地完成整改督察工作。二是内容持续性。在2017年整改督察工作的基础上确定了本年度的督察整改内容,包括2017年未整改到位问题项目及2018年上半年整改到期审计项目,保证审计整改的持续性和全面性。三是作用倒逼性。工作中充分注意发挥审计整改督察工作的反作用,在对整改问题进行全面梳理,问题类型分类汇总的基础上深入分析其产生的原因,积极破解体制机制层面的障碍,反馈审计立项的科学性及审计结论的客观公正性,更好发挥审计在推进改革、服务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中的作用。(祝烨)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