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审计局召开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天津市审计局召开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六个围绕、一个加强”自查情况和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巡查情况,部署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等工作。

会议指出,加强新时代审计机关党的建设,是强化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使命、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的实际需要,“六个围绕、一个加强”自查和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巡查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的具体举措;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是培育审计文化的有效手段。

会议强调,一是把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推进党建与审计业务“双融双促”。二是增强“理直气壮抓党建、尽职尽责抓党建”的底气和魄力,把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讲政治、有活力、能战斗的坚强战斗堡垒,把机关党员干部队伍打造成为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队伍。三是提高审计机关整体文明程度,涵养审计人员职业操守,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创建热情,营造创建文明单位良好氛围。同时要主动认领问题、对号整改落实,并作为重要内容在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廉述责会上进行汇报。(肖磊)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