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组织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办公室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来源:重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重庆市审计局于11月21—22日组织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办公室主任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更好地保障新时代审计监督职责履行,就全市审计系统机关党建、政务运转、督查考核、信息宣传、公务用车、政府采购等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对安全保密、档案管理工作开展专题培训,并邀请市委研究室副主任陈曦讲授综合文稿撰写。

会议对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及市委、市政府对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部署、对办公室工作的新要求,全力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及市委、市政府和审计署工作要求贯彻落实。二是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持续在抓好机关党建、强化督促落实、提高办文办会质量、加强信息宣传、强化安全保密、提升后勤保障水平上下功夫见实效,扎实做好区县审计机构改革工作准备,提前思考谋划、加强汇报衔接,为顺利推进全市审计机构改革,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更好履行新时代审计监督职责提供有力保障。三是要加强办公室自身建设,选齐配强人员,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能力素质建设、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市委实施意见以及各项廉洁纪律,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

各区县审计局分管局领导、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办公室、机关党办负责人等共110余人参会。(余佳)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