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盐都:采纳审计建议 强化政府采购监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来源: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审计局汇总分析近年来全区政府采购审计情况,向区人大和区政府作了专题汇报,汇报揭示了全区政府采购工作中存在的预算编制不细,预算约束力不强;部分单位应集中采购货物和服务自行采购;应公开招标工程自行实施等违法违规问题,提出加强培训,推进依法行政;充实力量,提高管理水平;加强督查,发挥联动效应等三条建议,受到区人大和区政府的高度重视。

区人大和区政府分管领导分别作出批示,要求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升依法采购自觉意识;进一步简化程序,提高政府采购工作效率;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依法惩处违反采购法行为。

近期,全区将召开政府采购“一法一条例”落实情况交办会,区审计局将通报2015年以来政府采购审计中发现的3大类17个问题,对相关单位制发《整改通知书》,并跟踪督查审计整改,向区人大和区政府作专题报告,促使全区政府采购工作逐步迈入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轨道。(王群)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