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审计厅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来源:海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2月18日上午,海南省审计厅组织全省审计机关近600名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通过收看大会盛况,全体审计干部倍受鼓舞,对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倍感自信自豪,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增强了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受到表彰的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为榜样,把“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贯穿落实到审计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深化改革开放重大战略部署上来,紧紧围绕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新的工作理念、更严的纪律作风,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切实扛起促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服务担当、促进权力规范运行的为民担当、促进反腐倡廉的问责担当和狠抓审计整改工作落实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审计反腐利剑作用和监督保障功能。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与精准审计,加强政策落实跟踪审计,促进政令畅通、服务改革发展,为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加大绿色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力度,推动促进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落实;加大扶贫审计力度,维护民生福祉,保障脱贫攻坚、保障人民共享改革成果;加大财政运行风险审计,揭示和预警经。济运行中的风险隐患,为促进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审计力量。图为收看现场。(钟宇靖 刘启石)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