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审计厅党员干部热议“改革开放40年”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2月18日,甘肃省审计厅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四十年的砥砺奋进,四十年的伟大成就,审计人沉浸在热烈的氛围中,对未来充满干劲和信心。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全厅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备受激励。

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伟大成就、深刻把握珍贵启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恪尽职守、勇于奉献,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开创新时代全省审计事业发展新局面,努力在维护全省财经秩序、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廉政建设、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徐菲菲)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