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审计厅召开年度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侯学元主持召开年度工作调度会,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春节前工作安排,分管厅领导逐一进行点评,侯学元厅长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厅各部门、各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勤勉尽责、无私奉献,较好地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以及实施重大审计项目等方面成绩突出,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江苏审计事业长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采取有针对性的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在2018年基础上再有新的提升。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春节前的各项工作,要以更高标准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作风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增强政治能力、宏观把握能力、科学判断能力和依法办事能力,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哲学思维和文化修养,培养专业素质和专业精神,为做好各方面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三是要坚持改革创新,坚持解放思想永无止境,以创新举措破除制约审计高质量发展的思维定势和路径依赖,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四是要进一步强化争先创优意识,牢固树立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加强审计质量把控和审计成果提炼,积极争创精品项目、优秀项目。五是要加强协作配合,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加强审计资源整合和审计力量统筹,突出工作重点,集中优势兵力打好歼灭战,努力在更高层面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李鎏)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