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沙洋:“三多三少”做好宣传文章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来源:湖北省荆门市沙洋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沙洋县审计局以“三多三少”为目标,全面推进审计信息宣传工作。

一是实多虚少,重质量。该局在信息兴趣宣传小组活动中多次强调信息宣传稿件要立足实际,提倡“短时新”切忌“假长空”,用“讲事实”“列数字”的方法还原事实,用简洁、扼要、鲜明的文字阐明主旨,用实际、实用、实在的文风表达观点,力求每篇稿件站位高、质量高、含金量高。

二是沉多浮少,重氛围。该局采用“6×(6+1)+N”模式全面抓实信息宣传工作。“6”指6位班子成员,“6+1”指每位班子成员全年要带头完成6篇高质量的信息宣传稿件和1篇优质调研文章,“N”指除班子成员以外的所有干部职工量身制定信息宣传目标,努力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争先创优,信息宣传“花开遍地”的良好氛围。

三是新多旧少,重创新。该局注重“互联网+”及新媒体运用,以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开展审计宣传,形成了以微视频、微动漫、图文等方式展现审计人与事的活泼文风。(龙艳荣)

责任编辑:边国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