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审计厅举办全省审计机关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甘肃省审计厅举办全省审计机关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专题研讨班紧密结合全省审计工作实际,邀请了审计署兰州特派办、甘肃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省直机关工委等单位参加。审计署兰州特派办的专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如何开展好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和新时代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等方面内容作了专题辅导,课程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期间,研讨班还组织召开了全省经济责任审计、资源环境审计、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扶贫和社保审计项目安排布置会。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及2019年度审计项目安排、机构改革进展情况等开展了研讨交流。(蒋秀中 郭辉)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