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着力抓好保密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来源:河南省开封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河南省开封市审计局着力抓好保密安全,注重强化“四种意识”。

一是强化重要意识。该局要求全体审计人员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思想高度重视,通过观看录像和保密知识学习,及时改正认识误区,绷紧保密安全这根弦。同时做好经常性思想教育,提高防范能力,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二是强化安全意识。该局对保密场所和涉密文件进行严格管理,定人定位专人负责。对各种存储设备,做到专盘专用,内外网不能共用一个存储设备,必须内外网分离。同时加大保密意识宣传,制作宣传贴、保密安全警示牌等,并不断完善相关保密技术和设备。

三是强化组织纪律意识。建立健全各级组织,完善制度,认真落实责任制并定期检查,做到主官亲自抓、主管具体抓、机关协调抓,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的氛围。同时将保密安全纳入年度目标管理,实行奖惩激励机制,做到一票否决。

四是强化研究意识。针对保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该局本着“面对现实、敢于拼搏、勇于承担、不断进取”的精神,加强理论研究,积极探索保密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刘江航)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