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曹县:打造“三张名片” 助推审计干部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来源:山东省菏泽市曹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促使审计干部进一步主动担当、敢于作为,山东省曹县审计局紧紧围绕求真务实,从打造“三张名片”入手,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再创佳绩。

一是打造廉洁审计名片。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杜绝形式主义,坚决做到业务工作扎实、调查研究踏实、反映问题真实。审计项目开始前,每名审计成员签订廉政责任书,将廉政建设进行责任分解,各负其责,层层抓落实,齐抓共管,形成合力。

二是打造高效审计名片。局计划安排的审计项目,各承办股室严格按照时间进度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原则上不允许出现年度结转项目。建立执行与督导联动机制,定期组织督促检查,对重点工作实行一月一通报,必要时一事一通报,形成“层层有压力、人人有担子”的工作态势。

三是打造优秀审计项目名片。努力争创署优项目,保持省优、市优项目领先位置、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创新亮点、提交一批服务领导决策的审计专报和信息、移送一批违法违纪问题线索、推动出台一批内控管理的制度办法。要求每名审计人员对标一流,苦练内功,强化专业精神,不断争创审计新荣誉。(刘婧)

责任编辑:边国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