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召开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来源:山东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4月8日上午,山东省审计厅召开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孙成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统海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第三轮第一书记6名同志交流了工作体会和收获,新选派的5名第一书记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孙成良充分肯定了第三轮第一书记取得的成绩,并对新选派的第一书记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带着政治责任和深厚的感情做好第一书记工作,在基层一线扎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为人民群众多做好事实事,用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认真学习研究,找准职责定位,瞄准一流目标做好第一书记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沉下心去认真学习各项政策,搞好调研,摸清村情,理清思路,精准施策,争创一流;三是严格自我要求,团结协作,树立良好形象,要自觉接受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紧紧依靠村“两委”和广大人民群众,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四是举全厅之力支持配合好第一书记工作,第一书记的事情就是大家的事情、就是省审计厅的事情,各处室单位要与第一书记保持密切联系,有关职能处室要经常过问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状况,及时研究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厅内每名同志都有责任和义务积极为第一书记工作建言献策,做一些应当做也能够做好的事情,形成第一书记良好工作氛围。(叶树胜)

责任编辑:李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