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厦门:审计促进完善财政专项资金管理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来源:福建省厦门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福建省厦门市审计局在对厦门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个别企业重复申报项目、以不实材料获取财政补贴、专项资金项目扶持政策多等方面问题,提出健全完善专项资金管理制度、建立内部监管机制等审计建议。

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提出的审计建议,厦门市经信局积极主动整改,近日下发了《关于做好审计反映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将审计整改工作落实到相关责任处室及单位,结合实际制订出台了《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财政资金项目全流程管理办法(试行)》,会同厦门市财政局修订了《厦门市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和《厦门市市级节约能源和发展循环经济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制度,进一步规范了财政资金项目全流程管理,便于企业全面了解专项资金扶持政策,明晰部门职责和政策落实流程,提高了财政资金的管理使用效益。(王亚华)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