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审计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西省审计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辜华荣主持,厅领导及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审计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积极对表看齐、结合工作实际,将总书记的关怀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的实践动力,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加科学有力的审计保障。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色生态是江西最大财富、最大优势、最大品牌”,积极搞好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为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做出审计新贡献;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积极做好全省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产业扶贫审计,助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进程发挥积极作用;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主动战”,积极谋篇布局,认真做好减税降费审计、政策跟踪审计和江西银行资产负债损益审计,防范化解经济风险,服务实体经济,为江西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审计依据;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民心的基本在民生,民生的实质是民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做好教育、就业、公共卫生等各项民生审计,不断拓展审计监督的深度和广度,创新审计理念,加大审计力度,执审为民,更好地发挥审计促改革、促发展、促规范、促效能、促廉洁、防风险的重要作用,为推动江西在中部地区崛起奋勇争先,为江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良 熊晓蕾)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