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审计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审计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厅党组书记、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侯学元作动员讲话,省委第6指导组组长吕振霖出席动员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厅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眼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充分认识主题教育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意义;着眼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充分认识主题教育对不断提高审计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重大意义;着眼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主题教育对持续改进作风、强化执审为民的重大意义;着眼更好担当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职责使命,充分认识主题教育对推进江苏审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省审计厅开展主题教育要紧扣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着力在“五深入五确保五提升”上下功夫。一是深入推进解放思想,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不断提升理论武装的自觉性。二是深入锤炼坚强党性,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不断提升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三是深入落实“三项机制”,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不断提升创新创优的主动性。四是深入转变工作作风,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不断提升执审为民的实效性。五是深入涵养政治生态,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不断提升审计队伍的纯洁性。

吕振霖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关键要吃透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力聚焦“五深入五确保”目标。要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实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学习教育要真学实学,调查研究要摸透实情,检视问题要深刻见底,整改落实要集中攻坚,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省审计厅领导班子成员,巡视员、副巡视员,省委第6指导组有关同志,省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省审计厅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吴蓓蓓)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