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州区委常委会:加强党的领导,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来源: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重庆市万州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再次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陈敏尔书记在重庆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贯穿到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定期研究解决审计工作重大问题,为审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审计机关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作用;要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客观公正、服务大局,切实加大对中央重大政策措施和市委工作要求、区委工作安排贯彻落实情况的跟踪审计力度,加大对经济社会运行中各类风险隐患揭示力度,加大对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审计力度,为打好“三大攻坚战”保驾护航、添劲助力;要创新审计理念,增强审计监督合力,严格审计问责,促进权力规范运行和反腐倡廉建设;要切实做好审计干部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审计纪律和工作要求,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肖茹月)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