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充分发挥审计整改联席会议机制优势 切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来源:河南省开封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开封市审计整改联席会议召开,传达中央和省领导有关审计整改工作的指示精神,建立开封市审计整改联席会议制度,研究部署当前全市审计整改工作。市审计整改联席会议召集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开封市重要审计项目审计整改情况,并分行业交办了扶贫和“一卡通”惠农补贴资金审计整改事项。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切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要强化责任,以审计监督“把脉”经济高质量发展。准确把握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定位,深刻领会审计“经济体检”理念精神,更好地起到“治已病”进而达到“防未病”的目的,并加强审计机关促进宏观管理的作用。要协调推进,深入贯彻审计整改工作新要求、充分发挥审计整改工作新机制,切实加强对审计整改的领导,以整改工作新机制推动审计监督新成效。要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审计整改联席会议机制优势,进一步加强各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以审计整改实效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刘江航)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