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开展特色党建活动 把审计温情传递到雪域高原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审计厅实施了省对口支援西藏发展资金和项目跟踪审计,承担审计任务的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党支部利用休息间隙,组织对拉萨市雪小学的“爱心助学”特色党建活动。

活动中,该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学校师生开展座谈交流。拉萨市雪小学朱兴华校长作为来自江苏盐城的教育援藏校长,他带领教育援藏团队克服困难,不懈努力,在短短两年时间内,使雪小学从一所普通学校跻身拉萨市一流学校之列,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听了朱校长介绍,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决心学习援藏干部甘于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奋勇开拓、担当作为的审计人!

近年来,投资处党支部在援疆援藏援陕审计期间多次开展“为边远地区孩子献爱心”特色党建活动,号召党员助学捐赠献爱心,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用实际行动带去江苏审计人的一份关爱,将温暖和希望播撒在边远地区孩子的心田。(李民 许海燕)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