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瓜州:着力四个层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来源:甘肃省瓜州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甘肃省瓜州县审计局着力从四个层面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一是局党组示范引领学。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带头参加“周一固定日”集中学习,并结合分管工作深入思考,谈想法、谈感受,带头学以致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二是职工会议专题学。及时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通过组织观看央视新闻视频、原原本本学讲话内容,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学习强国”APP、“ 甘肃党建”学习平台,加强个人自学。

三是交流心得研讨学。局党组本着注重消化吸收的目的,分层次开展了中心组成员学习研讨和干部职工研讨交流活动,大家结合审计工作和岗位实际,交流心得体会,谈个人感悟,进一步推动讲话精神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四是结合审计实践学。局党组根据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开展了布隆吉乡和柳园镇党政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明确要求审计组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关于生态保护的指示精神,认真谋划实施,切实做到审深、审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徐鸿飞)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