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举办全省审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报告会暨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审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报告会暨道德讲堂在省审计厅机关举行。活动在省厅设主会场,各市州县审计局设分会场。厅党组书记、厅长周德刚和其他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市州县审计机关4000余人通过视频收看。活动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蔡伟主持。

先进事迹报告会上,5名基层审计干部在主会场分别宣讲了他们的亲身经历,他们是湖北审计人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的优秀代表。报告会后,通过视频方式展播了武汉市审计局承办的湖北审计机关2019年道德讲堂。此次道德讲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不忘初心、审计情怀、审计故事、心灵感悟、审计赞歌、同心筑梦”6个环节依次展开,讲述了老一辈武汉审计人的初心故事,展示了新一代武汉审计人履行监督和服务职责的新风貌。

会议要求,全省审计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先进典型学习宣传和道德讲堂活动深入进行、取得长效,持续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持续抓好先进典型宣传和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二是持续抓好审计文化创新推广,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大力弘扬审计系统精神风貌,打造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审计文化和审计精神;三是持续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运用,把学习先进与当前工作、与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与推进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凝聚全省审计干部战斗力、创造力,推动湖北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梅傲寒)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