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州: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来源:福建省福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福建省福州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长远出发,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开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新征程。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要贯彻新发展理念,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要坚持改革创新,深入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工作;要积极构建防护体系,做好常态化的“经济体检”;要坚持立身立业立信,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

会议强调,坚持统筹兼顾全力打好收官战,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深落细落实,围绕调查研究查摆的薄弱环节和关键问题,坚持精准发力、聚焦突破、奋力冲刺,高效完成年度项目任务计划;跟踪督查“六个清单”完成情况,梳理总结各县(市)区、各处室全年工作特色经验、做法;认真研究2020年工作思路和“十四五”福州审计工作发展规划。(方韶玲)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