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多措并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江西省审计厅党组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厅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结束后,厅党组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采取多种学习形式,在全厅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一是结合“审计大讲堂”全员学。为帮助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厅党组充分利用审计署举办的以对全会精神宣讲为主题的“审计大讲堂”活动,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重视和珍惜学习机会,以身作则,带头参加,确保本单位所属人员全员聆听宣讲,做到不漏一人。

二是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厅党组先后两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决定》及全会精神。每名厅领导就学习《决定》和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光辉历程、结合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分管工作和领域作了重点发言,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三是组织青年干部跟进学。厅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议,共同学习了《决定》原文,就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决定》提出的“显著优势”“总体目标”“重大战略任务”等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与会青年们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和开展工作,坚决做制度执行的监督者、推动者和维护者。

四是各党支部深入学。按照省委要求和部署,厅机关党委及时下发工作提示,要求各党支部在近期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进行学习全会精神的交流,各党支部书记要向所在支部党员报告个人学习体会。厅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学习会。

通过系列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统一了思想认识,纷纷表示,要扎扎实实地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监督职能作用,积极谋划2020年审计工作,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审计新贡献。(熊晓蕾)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