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审计厅与陕西省审计厅共商对口帮扶审计合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审计厅相关人员赴陕西省审计厅商洽苏陕两地扶贫协作审计合作事宜。两省厅协商一致,达成了《苏陕扶贫协作审计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包括扶贫协作审计合作的工作目标、基本原则、主要合作内容及保障措施三个方面,明确了服务大局、突出重点、问题导向、统筹协调的合作审计原则,确定了构建两地审计机关的常态化合作、优化扶贫协作审计组织方式、推动受援地与支援地基层审计机关审计协作的总体合作内容,为保障江苏与陕西对口帮扶工作有效开展,有序履行两省审计机关的监督职责提供了合作依据。

江苏省对口帮扶陕西工作队的同志列席了商谈会,并介绍了2019年苏陕对口帮扶工作情况。苏陕两省审计厅的相关同志分别交流了各自在扶贫审计、资源环境审计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拓展了双方的审计视野,起到了取长补短、互学互鉴的作用。(农业处)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