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2月11日,江西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省行政中心召开。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省纪委省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省审计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国资委、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均派员参加,会议由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辜华荣同志主持。

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胡雅萍同志向联席会议报告了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西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江西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规则》。会议强调,成员单位要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的通知》和省委书记刘奇就两办新修订的《规定》的批示精神,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成员单位要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的领导下,注重审前充分协商、强化计划管理,加强审中协作配合、实现信息互通,加强审后结果共用、提升监督效能,共同推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甘甜)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