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举办党支部书记暨处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来源:陕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2月9日至20日,陕西省审计厅在省委党校举办了两期党支部书记暨处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培训班,厅机关、厅属事业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和处级党员干部共122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教学、分组讨论等方式,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独立自主和平外交政策,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持和完善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中指导地位的根本文化制度;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等内容。围绕如何认识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如何认真贯彻全会精神,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问题分组进行了讨论,帮助处级党员干部更加系统理解和把握了全会精神,增强了贯彻执行全会精神的自觉性。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普遍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于坚定“四个自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制度意识,强化制度执行力,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积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应有的贡献。(王顺义)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