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采纳审计建议 出台农村电子商务项目管理指导意见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来源:辽宁省沈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上半年,辽宁省沈阳市审计局在沈阳市2018年度农村电子商务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中,以《沈阳市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三年实施方案(2018-2020年)》为核心,围绕市级政策指导和区县政策落实情况、专项资金利用情况及效果等方面,提出了结合沈阳实际情况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发挥政策引导作用、扩大宣传和培训等建议。

审计结果得到了市政府高度重视,市主要领导先后作出批示,要求对全市相关规划进行调整。同时,召开专题会议并责成市农业农村局会同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以及各区县按审计建议尽快研究提出相关调整意见。市农业农村局采纳审计建议出台了《2019年沈阳市农村电子商务项目管理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对农村电子商务支持方向、项目界定、项目要素、扶持标准、项目管理等六方面内容进行了规范,并编制《沈阳市农村电子商务产业园区项目登记表》等4个规范配套表格一并印发,指导全市农村电子商务工作规范开展。

《意见》的出台为规范农村电商管理、拓宽沈阳市农产品销售渠道、提高项目资金使用绩效、持续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提供了保障。(沈阳市审计局)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