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全国审计工作会议暨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后,安徽省审计厅第一时间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工作举措和任务安排。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在听取审计署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以及胡泽君审计长工作报告精神,传达了审计署2020年工作思路和有关任务安排。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新年伊始对审计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专门听取审计署工作汇报,李克强总理、赵乐际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亲切会见全国审计机关“双先”代表,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充分信任,体现了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极大增强了我们做好审计工作的信心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紧扣省委、省政府工作中心,切实抓好审计署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积极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刘枫红)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