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促进交流集思广益 提升大数据审计质效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来源:四川省成都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运用大数据推动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近日,四川省成都市审计局组织全市审计系统召开大数据审计方法评审会,集思广益,交流研讨,共同提升大数据审计质效。

此次评审大会,共对13个局机关业务处、审计中心和22个区(市)县审计局提交的大数据审计方法、案例进行评审。评审会内容充实,覆盖了审计工作的各业务领域,展示了丰富的审计成果,为全市审计人员进一步开展大数据审计工作提供了更多更广的审计思路。

最后,评审会形成了三点举措:一是持续深化大数据审计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提出的“三个加法”“三个用好”的要求,以用为本,在各业务领域广泛应用大数据审计方法;二是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在审计成果的深化上多下功夫,让审计项目成果更多为市委市政府宏观经济决策服务,充分发挥审计在构建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现代治理体系中的职能作用;三是按照“全域一盘棋”思路,加强上下联动,统筹用好市局和各区(市)县审计资源,实现平台共用、项目共建、成果共享,共同推动成都大数据审计工作提质增效。(史桢玮  王文菁)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