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鄄城:扎实做好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来源:山东省鄄城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在疫情依然严峻的形势下,山东省鄄城县审计局党组召开视频会议,第一时间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稳妥推进审计各项工作进入状态,确保不脱节、不断档、两不误。

会议传达了《鄄城县委、县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菏泽市审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扎实做好办公场所疫情防控、外地返回人员防控服务、联系协助包联社区及包联村防控等工作。特别是春节后全面进入工作状态,要求强化审计人员自我防护意识,大力推进网上办公,全面落实办公场所防控措施。

会议研究部署了同级预算执行、乡村振兴、经济责任、安居工程等审计工作,要求科学谋划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做好不同类型审计项目统筹融合,做好疫情防控审计准备,高效完成审计任务。同时,以应对疫情为契机,统筹谋划今年的十项重点工作,把握时间节点,制定强有力的措施,高质量完成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目标;要沉着应对疫情,破除干扰,坚持科技强审,破除思维定式,大胆突破创新,加大大数据审计力度,着力提高审计监督效能。

会议要求,引导全体人员做好节后自我教育,不折不扣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重点抓好自我学习教育,重点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使用好“灯塔-党员在线”“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切实抓好学习,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当前重点工作上。(李保东 马辉)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