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组织创建无烟示范机关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来源:山东省青岛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山东省青岛市审计局下发《关于组织开展无烟示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通知》,提出从现在开始到11月底,在全局组织开展无烟示范机关创建活动,充分发挥该局在控烟履约中的表率作用,树立审计机关良好形象。

该局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的无烟示范机关创建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明确局领导干部和各处(室)负责人职责。通过网络、新媒体等多种平台,加强宣传动员和教育引导,凝聚审计干部思想共识。明确无烟示范机关创建标准,开展全局干部职工吸烟现况调查,发布局机关创建无烟示范机关倡议书,组织各处(室)签订无烟示范机关承诺书,确保人人参与共建无烟环境。

为推动创建活动有效落实,该局实行动态管理,加强日常监督。将控烟工作纳入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的重要内容,与年终考核挂钩。由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对办公场所、公共区域禁烟情况进行监管和巡查,对在禁烟场所吸烟的给予批评教育和通报,对批评教育后仍不改正或造成恶劣影响的进行严肃处理。(周婧 姜家利)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