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平顶山:开展“审计服务创业就业政策”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来源:河南省平顶山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持续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探索创新行政指导,近日,河南省平顶山市审计局组织志愿者和审计工作人员分别到市行政审批大厅和平顶山城建学院,开展了“审计服务创业就业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志愿者派发了政策宣传手册,围绕创业就业方面扶持奖补政策的适用范围和标准,对奖补政策的落实和奖补资金的管理、使用方面存在的违规风险点以及防控措施进行了宣传,并在现场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创业培训、技能培训、创业担保贷款等各类政策咨询和疑问。同时,志愿者还针对市民对平顶山市创业就业方面扶持奖补政策了解情况进行了现场问卷调查。

通过此次活动,广泛宣传了创业就业政策落实过程中存在的违规风险点及防控措施,使广大群众能更好地了解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平顶山市审计局将继续深化服务型行政执法和行政指导工作实效,为推动全市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水平提档升级和全面依法治市做出贡献。(任梅林)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