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推进水污染防治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召开全区水污染防治审计工作中期视频会,推进水污染防治政策措施落实审计情况。会议交流了审计工作进展情况和经验做法,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研究提出了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

会议对前一阶段审计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强调各审计组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区审计“一盘棋”的意识,立足审计工作实际,树立新发展理念,发挥好审计机关职能作用;二是要求坚持审计质量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意识,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查深审透,切实把好审计质量关;三是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忠实履行宪法、审计法赋予的职责,实事求是反映审计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从机制制度层面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