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市审计局法制宣传进社区(07-12-4)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04日】
【来源:江苏省无锡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月3日一早,江苏省无锡市审计局法制宣传小组一行六人来到了无锡市河埒街道月秀社区开展“12.4”法制宣传活动。该社区与无锡审计局是结对共建社区,当展台、宣传展板和横幅刚一布置好,就吸引了不少热心群众参观五五普法展板、咨询和了解相关问题。

今年无锡市“五五”普法宣传,是在市委宣传部、组织部、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司法局、人事局、市政府法制办的统一部署下进行的,无锡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无锡”这一主题,重点突出对党的十七大精神有关加强民主法制建设精神的宣传,突出对“五五”普法规划目标任务的宣传,突出审计工作和典型事例的宣传。普法宣传小组通过法制图解、知识竞赛和法律咨询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共发放了200多份审计法制宣传手册及宣传单,同时还发放了50多份审计法律知识趣味问答,宣传场面十分热烈,群众对法律知识有奖趣味问答相当踊跃,问卷百分之百回收。最后还专门抽取了“普法知识宣传幸运奖”。这次普法宣传大大激发了社区居民的参与热情,既宣传了法律法规,又传播了审计相关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国家审计部门的认识、了解和支持,进一步扩大了审计影响,取得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效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