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丹阳市审计局四项措施推进文明审计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3日】
【来源:江苏省丹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江苏省丹阳市审计局深入开展“文明审计、优化服务环境”活动,该局通过实施四项激励措施,营造争先创优氛围,塑造文明审计形象,扎实推进文明审计活动。

    一是实施目标激励。开展以创建“镇江市文明机关、先进集体”为目标的活动,创造一个“团结、竞争、向上”的工作环境,营造一种“比作风、比服务、”的氛围。

    二是实施典型激励。积极开展“向英雄赵宇振同志学习、我为审计增光彩”的活动,对照先进事迹,找差距、明方向,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激发审计干部牢记宗旨、转变作风、提高效率,着力营造“学先进、比奉献、争一流”的氛围。

    三是实施群众激励。积极开展 “三主动、三服务”“送温暖、献爱心”等主题活动,对照基层群众对审计的期望,找差距,增责任,主动深入基层、贴近群众,接受社会监督。对被审计单位和群众反映的不文明审计行为,一经查实严肃处理,逐步形成文明审计、文明执法的良好风尚。

    四是实施奖惩激励。认真开展以“述职述廉、群众测评和组织考评结果、公开整改措施和整改结果”为主要内容的“双述双评双公开”活动,查摆机关效能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形成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机关效能建设制度体系。(吴铁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