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市审计局青年创新小组荣获市“巾帼文明争创岗”称号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8日】
【来源:江苏省无锡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无锡市审计局青年创新小组荣获无锡市“巾帼文明争创岗”称号,这是该局继外资运用审计处以后第二个获此称号的团队。

        无锡市审计局青年创新小组成立于2003年,现有成员24人,其中女干部14人,占青年创新小组总人数的60%,均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且90%以上具有中级技术职称,是一支充满
活力、团结一致、积极进取、思想和业务素质较高的队伍。近年来,该小组在局党组、局行政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以敬业奉献、求真务实为目标,立足本职,勤奋学习,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立足本职,结合自身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创新活动:在学习中创新,先后组织了青年干部培训班,计算机辅助审计培训班等活动;在服务中创新,2005年他们以小组为班底,整合审计资源,成立审计小组对仙蠡桥水利枢纽工程实行跟踪审计,审计工程量7800多万元,节约建设资金1400多万元;对审计理念的创新,他们在全局开展“我为审计献一计”创新建议活动中,提出了推行审计公告制度,运用计算机辅助审计的建议。同时,他们热心社会公益活动,自2003年开始就与无锡职工大学贫困学生结对助学。2005年又与市河埒中学刘文易同学签订了三年的爱心资助协议,并定期到福利院、贫困村探望孤寡老人和贫困家庭。

        2008年,无锡市审计局将继续以开展“巾帼文明岗”争创活动为契机,发挥“设一个岗,挂一个牌,树一面旗,带一片人”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引导全局职工发扬“四自”精神,爱岗敬业、勇于进取、拼搏奉献,不断推进审计创新,为全市审计工作的发展创新业、展新貌、立新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