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审计质量,四川广安市审计局四年培训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8日】
【来源:四川省广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李金华审计长于2005年2月,对邓小平同志家乡的四川省广安市审计局题词“严谨细致 提高质量”。四年来,广安审计人不负审计长殷切的希望,严谨细致地开展审计工作,不断以高质量要求自己。

为不负审计长题词,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广安市审计局自2005年连续四年,每年聘请上级专家,组织对全市审计系统所有审计干部集中进行专项业务培训,不断促进审计质量和审计效率的进一步提高,推动着广安审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1月22-24日,广安市再次组织全市近100名审计干部,进行审计业务集中培训。此次培训特聘请四川省人大法工委、四川审计厅、成都特派办有丰富审计经验的专家,讲授培训了审计执法经验、财政预算执行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现场审计实施系统应用经验,培训收到了很好效果。(程代林)

图为该局举办培训的场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