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北区审计局举办迎新春书法爱好者作品展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0日】
【来源:天津市河北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天津市河北区审计局举办迎新春书法爱好者作品汇报展,审计局以及兄弟单位书法爱好者有五十余幅作品参加了展览。

天津市河北区审计局长期以来致力于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坚持将“文化强审”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自2007年7月份起,开办了“天津市河北区审计局书法培训班”,邀请资深书法爱好者、区信访办副主任边鸿基老师任教,系统教授了颜体书法,全局十几位同志参加了培训班,书法培训班还吸引了河北区多个兄弟单位书法爱好者共同参与。经过半年多的教学,同学们在培训班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相互交流,相互勉励,勤学苦练,大家的书法知识和技能水平得到较快的提高。

                                                                                              
                                                                                                 图为与会人员参观书法展

在书法作品展览上,老师、同学共同品评作品,切磋技法,增进了感情,书法境界得到进一步提高。学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局领导提供了书法学习的平台,感谢老师的悉心教导,感谢组织者的精心策划,希望书法培训班越办越好,将书法学习进行到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