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州市荆州区审计局长当选省审计系统唯一的省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2日】
【来源: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24日至30日,政协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荆州市荆州区审计局局长涂华垓同志作为新当选的湖北省审计系统唯一的省政协十届委员出席了该次会议,会议期间,涂华垓同志积极参政议政,在分组讨论会上,单独提出了《关于解决沿江农民饮水困难维护生命安全》的提案,建议各级政府将沿江农民群众的饮水问题纳入总体规划,让沿江农民群众真正尝到中共十七大的“民生大餐”,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高度关注。

    在谈到今后的审计时,涂华垓委员表示,在当前改革开放不断深化的情况下,审计部门今后的工作要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审计为民,审计为公,严格执法,把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审计工作的着眼点,从地方实际出发,围绕中心,主动关注改革和发展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    (冯正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