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市审计局开年双喜临门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15日】
【来源:江苏省连云港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年刚过,在2月14日召开的全市目标管理、重大事项暨软环境建设总结表彰大会上,江苏省连云港市审计局即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喜获2007年度优化投资发展软环境建设十佳单位荣誉称号和2007年度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目标考核先进单位称号两项大奖,双喜临门。

    2007年,连云港市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切实履行审计职责,维护民生,促进发展,努力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圆满完成了上级审计机关和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各项审计任务,为实现全市“全面奔小康,重振连云港”的宏伟目标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同和好评,在全市树立了良好的审计人形象。

    2008年,该局将继续坚持以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省市委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履行职责,提高审计质量,加强规范管理,提高队伍素质,审计工作中努力做到“坚持三个结合、突出三个重点,力促三个强化”,为全市经济的崛起腾飞作出积极的贡献。(尹德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