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南漳县审计局连续十年荣获“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领导集体”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9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2月28日,在湖北省南漳县经济工作会议上,南漳县审计局被县委县政府授予200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领导集体”,这是该局连续十年来又一次获此殊荣。

    作为监督职能部门,南漳县审计局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围绕“三个延伸”构筑廉政建设的“安全网”,做到在机关内部和外部都不留下廉政建设的空白点,促使审计干部增强自我约束力,更好地维护法纪和制度的严肃性。“三个延伸”一是向审计一线延伸,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审计一线,将廉政监督责任落实到审计小组;二是向社会延伸,推行审计进点公告制度,聘请廉政监督员等,接受社会的监督;同时加大审计回访力度,派出专人进行明查暗访,对审计组人员依法审计、廉政勤政等情况进行跟踪监督;三是向家庭延伸,通过召开家属座谈会,组织学习反腐倡廉相关知识和收看廉政专题片等,讨论“家庭助廉”的重要性,倡议干部家属要自觉做反腐倡廉的宣传员、监督员、守门员,常吹家庭“廉政风”,当好廉内助。(闫光武  皮晓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