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市委书记亲自过问审计整改要求督办到底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0日】
【来源:湖北省十堰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新上任的湖北十堰市市委书记陈天会,在获悉上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检查情况后,强调指出:整改检查情况要发通报,以引起各级各单位领导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整改不力的单位要坚持督办到底,确保审计发现的问题得到全部整改。

    去年底,该市市委、市政府要求由市经审办牵头,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审计等部门,组成三个检查组,由部门领导带队,对上年度及当年部分开展的共21个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组每到一处,针对审计报告中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核对整改落实情况。检查组发现,大部分领导所在单位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整改,但仍有单位重视不够,问题整改不到位,特别是专款归还不到。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如实向市市委、市政府作了汇报,引起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关注。目前,该市经审计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市委书记要求,下发了整改检查情况通报,并计划4月初再开展一次跟踪督办,力促审计发现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刘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