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金山区审计局印发《文明审计手册》规范审计行为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8日】
【来源:上海市金山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上海市金山区审计局坚持从制度建设入手,用《文明审计手册》规范文明审计行为,积极营造廉洁从审、文明审计的良好氛围。

    该局为了用制度指导、约束审计人员的廉洁从审、文明审计行为,印发了《文明审计手册》。《手册》包含了温家宝总理对文明审计的要求、李金华审计长诠释“文明审计的内涵”、审计署《审计机关文明礼仪公约》、审计机关审计人员职业道德准则、审计机关审计工作纪律“八不准”、上海市审计机关审计组廉政责任规定和加强审计纪律的规定以及本局文明礼仪公约等十二内容。

    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并认真执行《手册》,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积极构筑廉洁从审的思想道德防线,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提高廉政勤政的自觉性,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文明审计手册》的印发必将对全局作风建设和文明审计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许士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