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市审计局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实践实施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1日】
【来源:江苏省盐城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盐城市审计局层层传达,深入发动,掀起了“深入解放思想,提升机关效能,服务科学发展”教育实践活动。

    为保证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该局研究制定了《关于开展“深入解放思想、提升机关效能、服务科学发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对活动的各个阶段目标任务进行了细化。主要是抓好三个结合: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审计业务工作相结合,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机关效能建设相结合,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地提升审计质量和效能和审计形象。

    为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该局强化组织领导,已经实现了“四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班子建立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制度制定到位。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范伯萍同志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明确教育实践活动由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分工负责,相关部门各负其责,同时研究制定了教育实践活动中的领导联系挂钩制度、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制度等一系列相关制度。(虞建东 郭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