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吉县审计局增强责任意识 签订审计任务目标责任书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1日】
【来源:山西省吉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山西省吉县审计局对正在实施的16个预算执行审计项目,由该局领导和各审计组组长共同签订了审计任务目标责任书。

    今年,根据《审计机关审计项目质量控制办法(试行)》和《审计署6号令》等相关规定,该局进一步修定完善了《审计项目质量考核打分标准》、《对审计项目质量的奖分、扣分标准》以及《审计项目质量考核打分表》,并作为目标责任书的附件。将审计项目质量的考核内容按照审计程序确定为审计准备、审计实施、审计报告处理处罚、审计落实、成果转化、案件移送六个方面,并细化、量化为20个小项,实行百分考核。局行政执法领导小组将严格按照打分标准和奖、扣分标准对审计项目质量进行考核打分。考核结果与个人年终考核挂钩。

    通过签订审计任务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审计组在审计项目质量控制中的责任,增强审计人员责任意识,保证审计质量,健全内部约束机制,防范审计风险,加强廉政工作,实现审计项目管理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张虎荣  葛成杰)
【关闭】    【打印】